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今天占卜很開心


今天談完二個個案很開心,心情輕鬆。

大概跟早上請假,下午才進公司也有點關係,哈。



和第一個預約的客人談了不少人生的大決定,

如果妳看到文章,希望今天回家後,妳的心情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

不要覺得挫折或失落唷,事情總會有努力的空間和改變的機會。

觀點總是有很多面象的,無論是工作、感情、婚姻,不需要太急。

擔心妳會因為談話的內容一時萌生放棄的念頭,要放在心上再多想幾遍唷。



這位客人很可愛,拿著朋友給她的影印黑白版名片來找我,

還用隱形膠帶貼起來,有一種名片假裝自己被護貝了的感覺,哈哈。

忍不住跟她要了這張名片留做紀念,實在太可愛了,哈哈哈。



附註:經過小修改的新名片已經印好了,雖然長的差不多,但時間已經更正成19:00-22:00了。



我要跟第二位個案說的是,妳的特質是很珍貴的,但是要學會放鬆,讓自己鬆開。

自律和自我要求是很好的,但自責容易打壓自信,讓妳誤以為其實妳不好、不夠好。

但並不是這樣的,要學會在完全妥協和完全堅持找到平衡點,

就像我跟妳提到的,一定有不讓別人冷死也不讓自己熱死的方法。

我相信花精治療對妳會有幫助,很適合使用Pine和Larch。

妳可以找找相關資料,需要討論的地方可以再留言或mail我。

祝福妳找到自己的平衡點,要把自己找回來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