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新名片、新招牌,工作室滿一年新氣象!


Santa塔羅與花精工作室》成立一年囉!喜樂之情溢於言表啊!

終於把舊版的名片發完(其實去年秋天就發完了,哈哈)在朋友的大力幫忙之下,完成了新的名片和招牌!這版名片歷經波折,在無數的討論與修改之下終於催生,雖然已經正式發了快一個月,一直到現在才有空放上來給大家聞香 XD

※正面的蒲公英有沒有很像天使在跳舞?
背面保留了上一版粉紅色名片的天使剪影,
而且也把巴哈中心認證諮詢師的logo放上去囉!


※沿用老師之前舊招牌的泡棉殘膠,說不定就會發懶而一直讓它留在牆上

請不要害羞的快來索取名片,而且我還不知天高地厚的挑了250磅會偏光的爵士紙,導致印完之後才發現它一張要2元!也重新製作了壓克力招牌,變得更有質感啦!工作室會這麼一直努力下去(可能沒辦法更努力了,我盡量啦),從事占卜工作也已經邁向第六年了,熱情信心和信念都比當年那個誤打誤撞進入師大咖啡館駐店的女孩還要堅定,難能可貴到我都想幫自己起立鼓掌,哈哈。

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和鼓勵!因為客人和個案讓我學到好多,因為學生才會有今天這些課程──坦白說要不是學生們我可能到現在還生不出這麼多本教案。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喔!(鞠躬)




2 則留言:

  1. 妳好
    若想前往妳的工作室選購花精
    亦是要電話預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如果方便先告知大約前來的時間會比較方便喔,因為工作室目前只有我一個人,若正好在諮詢或占卜會不方便為您服務,謝謝。

      刪除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