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占卜活動] HP聯歡晚會又來囉~


今年四月又再度受邀參加晶華酒店的HP聯歡晚會的占卜活動。

這次的活動和去年(請點此)差不多,但是印度人少了一半,哈哈哈。其他亞洲地區國家的人變多了,比如新加坡、香港、韓國、中國,加上主辦單位這次貼心的把占卜的攤位安排在離舞台較遠的地方,有一半時間可以用中文 + 音響干擾稍小,這次工作非常順利喔!

※主辦單位太給力啦!竟然做了一面「塔羅神算」的旗子!

※依照慣例一定要被印度朋友包圍的~

※記得這對中國夫妻是問投資建議

※活動主題是台灣夜市,但我覺得更像流水席 XD

※放空中,大家在用餐我好餓,隔壁攤的咖哩超香!

※本次桌面佈置:又是希臘神話塔羅、水晶球、蠟燭,以及新名片~~~

這次占卜活動適逢該公司的組織變動,幾乎都是在問工作。比較特別的問題是投資建議─牌面上很清楚看見不要聽信他人提供的情報,依照自己的操作經驗才會賺錢(但是我忘記牌面了....應該是逆杯二或逆杯六吧?);以及一個超正的印度女性問懷第二個孩子是不是正確的決定─星星、錢十、逆杯九(好像是這樣吧?其他牌面我真的忘記了XD)好是好,但很可能懷不上。

這次的占卜很成功!還因此接到二個預約,謝謝晶華酒店和HP公司給我的機會,也因此體驗生平第一次到晶華19樓會議室占卜,還結識了一對打算經營幼稚園的新加坡-香港夫婦。人的緣份真的很奇妙:一場三小時的活動、每個人頂多15分鐘的占卜,萌發素昧平生的信任。希望那天每一位來占卜的與會者都能平安順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