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巴哈花精急救乳霜(Rescue Cream)介紹


急救乳霜Rescue Cream《本圖截自網路》

急救乳霜(又稱急救花精乳霜)由巴哈醫生的助手Nora Weeks女士所開發的乳膏劑型的急救花精。含有急救花精成份、加上野生酸蘋果花精(Crab Apple:具清潔淨化之效用),不含羊毛脂、不含苯、不含香精、不含油脂、不經動物測試,是非常天然溫和的乳霜。雙手、臉部、身體全身皆可使用。

使用時機:
- 燒傷、割傷、燙傷、跌倒等皮膚傷口
- 過敏、起疹子、蚊蟲叮咬、扭傷瘀血、紅腫疼痛等皮膚困擾
- 面皰、青春痘、醫學美容術後恢復等臉部皮膚問題

正面特質:
- 幫助傷口清潔、癒合
- 幫助不留下疤痕
- 幫助消腫、緩解疼痛

使用方式:
- 需適時補充、補擦
- 可做為推拿或按摩使用

注意事項:急救乳霜不具止癢效果喔!

夏天比較悶熱的時候,有時候女孩子穿著內衣一整天會覺得不太舒服;或是連續熬夜皮膚狀況不好,也都可以擦。我自己大概半年就會用掉一條急救乳霜,因為很喜歡所以這次決定販售花精產品的時候特地多進了一些。不過寫這篇文章不是要賣藥,是因為我遇到好些人都問我「急救乳霜到底是幹嘛的啊?」所以就有了這篇文章囉!


6 則留言:

  1. 之前跟你帶了乳霜之後,洗完臉擦,整個臉熱熱辣辣的,過敏跟發炎變嚴重了,這是在排毒還是不適合用在臉上呢??

    回覆刪除
  2. 匿名者您好,
    急救乳霜擦在臉上有輕微的熱感或刺感是正常的。我自己使用有時候也會出現這個狀況。但如果您的過敏和發炎狀況變得嚴重,我會建議先停用喔。抱歉這陣子忙,所以比較晚回覆。不知道現在的狀況還好嗎?

    Santa

    回覆刪除
  3. 你好,請問急救乳霜對異位性皮膚炎有舒緩或是改善的效果嗎? 或是有其他產品可以推薦一下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急救乳霜確實可以改善皮膚過敏、粗荒、紅腫、起疹子等狀況。雖然急救乳霜並不是針對異位性皮膚炎開發的產品,但我剛才搜尋異位性皮膚炎會引發的皮膚問題,的確可以使用急救乳霜來緩解。其他產品我並不是很熟悉,可能無法給您很完整的回答。希望以上答覆對您有幫助,謝謝。

      Santa

      刪除
  4. 請問巴哈花精急救乳霜(Rescue Cream)還有在販售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有的。50g的規格是500元,本次急救乳霜保存至2015年1月。

      刪除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