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公告] 巴哈花精療法諮詢說明 - 2011.03


※New※ 2011年9月18日起,花精諮詢服務將調整收費,請點此閱讀說明。

很開心可以提供更安靜、更有隱私空間的巴哈花精諮詢服務了!
Santa塔羅與花精工作室有沙發茶水獨立隔間,是一個很舒適放鬆的小地方喔!
前來諮詢的朋友也可以直接把花精瓶帶走了,可以立刻使用花精!

※花精諮詢的功能是?
巴哈花精療法(Bach Flower Remedies)是一套由英國巴哈醫生(Dr.Bach)於1930年代所創立的情緒療法,透過談話的方式挑選適用的花精,幫助您平復心理困擾恢復身心平衡和快樂。巴哈醫生的臨床經驗讓他相信疾病來自於心理狀態的不平衡,因此選擇離開傳統醫學領域結束在倫敦的行醫生涯,最後完成了治療情緒的「巴哈花精療法」

我們都知道有些負面情緒過了一兩天就消失了,而有時候可能維持了三個月或更長時間仍然感到很不快樂。這時候若能使用巴哈花精做為輔助,可以更快的讓自己回到「我又是那個我熟悉的自己了」當感到心情低落、生氣、對生活失去興趣等,都可以使用花精來恢復平衡。



※巴哈花精是什麼?
巴哈花精不是芳香療法的精油,它不是用塗抹或聞香的方式使用,沒有花朵的香氣。花精是摘取植物的花朵放入天然泉水中日曬所取得,加入白蘭地做為天然保存劑,因此有淡淡酒香。成份單純只有水和酒,無副作用、無上癮疑慮,是非常溫和安全的。

花精可稱為大自然植物的能量水,以口服的方式使用。巴哈花精一共有38種,每一支花精皆有其正面/負面狀態,對應我們在日常生活遭遇的壓力、擔心、沮喪、煩悶等負面情緒,也對應勇氣、信心、寬容、原諒等正面能量。

收費方式:首回諮詢1300元、後續單次諮詢600元
1. 首回諮詢包含第一次和第二次的諮詢與花精費用,也就是第二次諮詢時不需再付費
2. 第一次諮詢日與第二次諮詢日不得超過三個月,請注意逾時將不退還費用
3. 後續單次諮詢指的是第三次以後的諮詢,您可自行視情況決定是否再預約
4. 本收費將在半年內待取得巴哈中心認證花精諮詢師(BFRP)後調漲(現為巴哈花精三階實習諮詢師─trainee BFRP)。現階段收費與其他花精服務相比非常平價,想嘗試巴哈花精療法的朋友請把握機會喔!

預約電話:0958-208850或(02) 2389-4188 / Santa
工作室市話若無人接聽請打手機或傳簡訊喔,如果可以麻煩大家盡量不要用辦公室分機打給我,因為有時候真的不小心漏接,打回去都是總機請按9,不知道要找誰啊。

服務地點: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13室(台北車站旁天成商業大樓)
搭捷運請在捷運台北車站下車,走3號出口步行一分鐘就會看到天成飯店,工作室在隔壁的天成商業大樓11樓,出電梯後請左轉再左轉最後一間就是了。

服務時間:每週日至週四 14:00-22:00、週五週六休假
請盡量不要當日預約當日的時段,建議提早一至二天預約。若有急事或其他因素欲預約休假時段,僅開放週五彈性預約,但請至少提早三日來電告知以便安排時間。


※工作室還有塔羅占卜(Tarot Reading)服務,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此








9 則留言:

  1. 如果身體上不適宜喝酒可以用花精嗎
    謝謝您

    回覆刪除
  2. 匿名者您好,
    可以的,若您的情況不適宜服用含酒精的花精,
    我會使用滾水調製花精,讓微量酒精揮發,
    不過就要請您將花精瓶放在冰箱保存,
    需要服用時再拿出來使用,以防變質。

    回覆刪除
  3. 如果明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事卻提不起勁去做
    晚上不想睡,早上起不來
    對未來沒有夢想等
    也可以有明顯的改善嗎?

    回覆刪除
  4. 匿名者您好,
    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事卻提不起勁去做,有可能是Hornbeam花精的狀態;睡眠部份可以透過談話確認;對未來沒有夢想則有很多種可能。以上情形都是可以透過使用花精來改善的!如果您願意,可以預約時間來談話諮詢。

    回覆刪除
  5. 請問:
    1.第一次諮詢的花精,是每天要吃嗎?還是治療師會說什麼情況要吃?您給的花精可以吃多久?
    2.第二次之後多久要回診一次?還是自覺有狀況再回診即可?
    3.大部分(半數以上?)的人使用花精都會有明顯的改善嗎?使用多久會開始覺得有改善?改善又可以持續多久?(只要有治療師建議的吃花精就一直有效果?)

    ps抱歉我對花精很不瞭解所以問的比較多,如果有冒犯請見諒~

    回覆刪除
  6. 還有一件事要請問:
    1.就是現在的花不都是噴肥料,甚至會打生長激素,
    那花精是否安全?因為我去查知識家,有人吃花精會長疹子之類的,那真的是好轉反應嗎?

    2.像我朋友比較特異體質的,他看到有人插花或送花束,
    他跟我說他感應到那個花很痛苦(因為花被剪下來又噴了些藥硬被插的很漂亮的樣子)
    那花被殺死又粹取成花精不會有痛苦的能量嗎?

    我是外行,如有冒犯請見諒

    回覆刪除
  7. 匿名者您好,我會整理您的問題,一併以發佈文章的方式回答。請稍待一至兩天喔,謝謝~

    回覆刪除
  8. Santa老師:
    我是住新竹的宜君,謝謝妳昨天耐心的聽我的狀態,讓我感覺好多了,從昨晚到今晚,算是服用花精一天了,本來沒什麼察覺..但是到今天下午,我整個人好想睡好累好累,累到全身沒力氣..手都快舉不起來.也有點偏頭痛...請問這樣子...是身體在自我調整嗎?...我很怕明天上班時,人還是會很累很累...上不了班,一直會想睡....另外我想要報名課程和買一組花精.看老師何時有空... 方便再去台 北...謝謝!!!
    p.s.工作室的沙發很舒服...很喜歡!!

    回覆刪除
  9. 宜君好,
    感到疲累是因為花精組合裡有Olive(橄欖花精),它會在妳體力或能量低落的時候,以「感到很累」提醒妳要休息或睡覺。如果遇到這個狀況,盡可能在那個當下休息,就算只是閉眼三五分鐘也沒關係。

    課程和花精購買的部份可以直接和我email聯繫喔,謝謝^^
    (email: lumieremagic@gmail.com)

    Santa

    回覆刪除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