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工作室自己來之意外的訪客


※Preserve this gift of friendship: may it shine forth as light for us and for all. 
(請保存這份禮物,願我們的友誼閃耀如光,永遠照亮你我。)

前兩天進工作室清理窗框和踢腳板的時候,發生一個小插曲。這個意外的經驗讓我好感動,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那種某個重要的人即使已經不在身邊、到了國外、或過世了卻仍然感覺到自己被照顧著的感覺呢?

那天晚上房東先生已經下班了卻突然有人按門鈴(工作室和房東的公司共用一個大空間,但有獨立隔間不會被打擾)是一位在網路上搜尋到老師網站、但撥打市話已停話、於是順道經過上來問問花精諮詢的小姐。因為門口原本的小招牌已經撤掉了,我的還沒放上去,只剩下房東公司的招牌,看起來很像沒在營業或搬家了。她說她不知道要不要按門鈴,結果看到鐵門上貼著上面那張小卡,覺得或許可以碰碰運氣。我們簡短的聊了一下,並且給她我的聯絡資訊。

送她離開之後,好久沒有那種會心一笑的感覺了。沒想到,老師人已經到了印度,卻還是默默的照顧著我啊!如果不是那張小卡,那位小姐或許就不會按鈴了吧。雖然是老調重彈,但人與人之間真的是很奇妙的緣份。四年前遇見老師,是我的榮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