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anta這個人】


Santa,本名是蕭姿妤,但從大學時代朋友們就都稱呼我Santa。
住在台北,性別顯然是女的。快要三十歲了,但常被問「妳還是學生嗎?」

以前待過辦公室,換過幾份工作,做的都和文字相關。
現在是專職塔羅牌占卜師,正在朝著英國巴哈花精療法的認證諮詢師前進。

2004年因為即將畢業的茫然感和一直以來存在的興趣,買了一副偉特塔羅牌和一本書《其實你已經很塔羅了》,開始幫自己和朋友占卜。被以前的同事們戲稱地下社長,因為我知道大夥的秘密。

2007年因緣際會在師大兼職算起塔羅牌,但從沒想過要以占卜為業,當時的自己一點也不覺得「我是個占卜師」。反而比較像白天用左腦當寫手和客戶吵架,晚上用右腦占卜和客人聊天。

2008年確定我不想要過著可預見的人生,決定把工作辭了,賭一把!但心裡還是忐忑不安,擔心只靠幫別人占卜會連自己都養不活。同年,因為過去受惠於巴哈花精療法,它幫助我處理了很多長期心理困擾,開始學習巴哈花精取得巴哈中心一階認證資格。

2009年憑著一股我就是想把這件事做好的傻勁,自己一個人跑去位在英國西南部鄉間的巴哈中心上二階認證課,從此愛上拉著行李箱拿著其實也看不懂的地圖問路的自助旅行生活。

2010年英語聽說讀寫的總和可能超過近30年來的使用量,再度前往巴哈中心驚險意外高分通過三階認證考試,最後階段的論文和個案研究報告卻拖拖拉拉還寫不完。度過開始談戀愛以來首度單身的一年,練習與自己相處成果良好,還終於開了塔羅和花精課。

2011年邁向新的里程碑,個人工作室於三月開始運作,八月取得巴哈中心認證花精諮詢師資格。年底若有空檔,打算飛一趟多年前未成行的京都望著楓紅放空。


講了這麼多,以下回答問題:
我要怎麼聯絡Santa:0958-208850
我想寫情書給Santa:lumieremagic@gmail.com
我想了解預約資訊:塔羅占卜請點我、花精諮詢請點我
我想了解課程資訊:花精課程請點我、塔羅課程請點我
我不在台灣也可以預約或上課嗎?可以的,我們將透過Skype視訊線上進行!
我想找Santa一起辦活動:請直接來電聯繫,最近一次的占卜活動紀實請點我

我懶的看那麼長的自我介紹,給我條列式重點:
Santa的塔羅經歷>>
1. 我沒有拜師學塔羅,我只讀了一本叫做你其實已經很塔羅的書。
我不算是很勤奮向學的人,手邊的塔羅書(也不超過五本)只有它是整本讀完的。
2. 我在2004年買了第一副牌,開始接觸塔羅到現在。(請自行加減乘除)
3. 我在2007年收費占卜到現在。

Santa的花精經歷>>
1. 我接受英國巴哈中心完整的訓練,落實巴哈醫生的理念與思想,二階和三階課程都在英國完成,已於2010年5月通過三階筆試,2011年8月註冊成為巴哈中心認證國際花精諮詢師(BFRP)。
2. 我在2005年開始接觸巴哈花精。
3. 我在2009年完成二階訓練之後開始進行收費花精諮詢。

※我覺得Santa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有點自鳴得意…嗯,我心情好的時候會這樣,我是權杖皇后嘛※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