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公告] 巴哈花精產品平價販售


※2011.12.26最新消息:花精已到貨、開放匯款郵寄服務※
急救花精、急救花精乳霜、花精木盒組、38支單方花精全數供應中!

巴哈花精木盒組 (Bach Wooden Box Set):
含所有38支花精、2支急救花精(均為20ml)、2支調製空瓶、原廠手工木盒
一般售價16500元 / 折扣售價15500元

急救花精20ml (Rescue Remedy):
適用於任何緊急狀況幫助平穩心情恢復平靜
一般售價550元 / 折扣售價520元

急救花精乳霜50g (Rescue Cream):
適用於任何皮膚困擾與傷口,含Crab Apple花精具清潔淨化效果
一般售價500元 / 折扣售價475元

單方花精 20ml (目前提供Olive / Mimulus / White Chestnut):
Olive橄欖花精:幫助因為大量工作而身心疲憊的人,補充心力與體力
Mimulus构酸醬花精:幫助因為日常生活事務而感到擔心、害怕或憂慮的人
White Chestnut白栗花花精:幫助腦中反覆播放某些片段而無法專注或入眠的人
一般售價450元 / 折扣售價425元


※價格說明※
以上價格與預購詢問價格有所出入,因當時無法確實計算國際運費成本,請見諒。我知道這或許不是網路上最便宜的價格,但工作室決定提供巴哈花精產品是為了讓大家有一個方便購買的平價管道,並且在使用上有不清楚的地方時,能夠獲得專業的協助,並非為了競價或多賺錢。我已將所有成本考量壓至最低,盡力達成平價販售的目標。

※其他須知※
1. 折扣售價約為95折,所有花精個案與花精學員均適用折扣售價。
2. 本工作室提供的巴哈花精產品均為英國巴哈中心與授權之Nelsons公司製作。
3. 巴哈花精產品的販售僅限於工作室現場,若您不在台北地區或不克前來,匯款郵寄服務一律加收總金額2%為郵寄處理費,並另收取郵局之限時掛號郵資。
4. 所有於工作室購買之巴哈花精產品,若有使用上不清楚的地方歡迎與我聯繫。



18 則留言:

  1. 請問想至您工作室購買花精需要預約嗎

    另外急救花精一天可以用幾次?
    會有副作用嗎

    還是選擇最適合自己狀況的花莖最好呢

    謝謝您^^

    回覆刪除
  2. tha您好,

    抱歉這麼晚回覆留言,以下:
    1. 還是會建議您先行電話聯絡預計到達工作室的時間喔,謝謝
    2. 急救花精一天可使用的次數不限,您可將急救花精取四滴加入茶水內,分數次緩緩啜飲即可。這是較為方便的使用方式。
    3. 巴哈花精都沒有副作用,花精本身是由植物花朵經日曬或煮沸後的水,加入白蘭地做為保存劑製成。成份很單純,不用擔心副作用或成癮問題。
    4. 選擇適合自己狀況的花精可以幫助您處理較為長期的心理困擾;使用急救花精則是幫助鎮定和平穩當下的心情。您可適自己的情況選擇上述二者。若您有進一步的問題,歡迎預約時間前來工作室或來信(lumieremagic@gmail.com),我會再為您解答。

    Santa

    回覆刪除
  3. 請問可以用擦的吗 因為身體體質不適宜喝酒

    回覆刪除
  4. 您好,

    真的很抱歉這麼晚回覆。如果您不介意酸,調製花精時可以幫您用醋取代酒,保存效果是相近的。

    回覆刪除
  5. 我想要買給3歲小朋友使用的~~請問急救花精有使用上的限制嗎?
    謝謝

    回覆刪除
  6. 您好,很抱歉這麼晚回覆,不知為何最近Blogger系統沒有留言通知。

    以下回答您的問題:給小朋友用是可以的。只要在使用上注意用酒安全即可。
    1. 調製日常花精瓶時只加入急救花精和礦泉水,不另加烈酒,放入冰箱保存。
    2. 直接取出急救花精加入熱水使花精裡的微量酒精揮發,再讓小朋友飲用。

    如果有不清楚或其他想詢問的事情歡迎請您直接email(lumieremagic@gmail.com)或電話(0958208850)聯絡我。

    Santa

    回覆刪除
  7. 請問急救花精可以滴入花茶飲料中喝嗎?
    還有它可以對腰部的的疼痛有緩解作用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急救花精可以滴入任何飲料中使用,若您想用來舒緩腰部疼痛,急救乳霜是比較好的選擇,可以做為推拿、按摩藥膏使用,會有改善!

      Santa

      刪除
  8. 我想購買請問付款方式為何?我住台中,需要郵寄服務。
    上述單瓶只有四款,但又寫「38支單方花精全數供應中!」<<<究竟是何意思呢?
    因為我想買小包裝的,松樹和柳樹為主,謝謝!
    請與我聯絡
    fannylinmi5@hot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已於email回覆。若有任何需要討論或不清楚的地方,歡迎您再聯繫,謝謝!

      Santa

      刪除
  9. 你好,
    想購買花精急救乳霜,遇有現貨嗎?要如何購買呢?

    Catherine.

    回覆刪除
  10. Hello Catherine,

    有的,若您方便可至工作室一趟,若不方便則可使用匯款郵寄的方式。


    Santa

    回覆刪除
  11. 我打算買巴哈急救精素的糖錠和急救軟膏給家人,佯稱是喉糖和酸痛軟膏,改善他們的狀況,請問站長,這樣做妥當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急救花精糖錠我自己有用過,但效果沒有傳統的滴劑明顯。急救乳霜的話的確可以做為酸痛軟膏使用,也可以擦在太陽穴或脈搏處權變代替急救花精。這是可行的。: )

      刪除
  12. 請問現在還有巴哈花精木盒組嗎?多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有的,目前還剩一組。若有確定需要,歡迎直接來電(0958-208850)聯繫,謝謝。

      刪除
  13. 您好:
    我目前懷孕,急需急救花精
    如何購買
    如何匯款
    林佩諭
    chimiau.lin@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已回信至email信箱,請再收信確認,謝謝。

      刪除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