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Santa要成立工作室啦!


相信最近有來塔羅占卜或花精諮詢的朋友,都有聽Santa說:我要成立工作室啦!放鞭砲啊!(後面這句是我內心OS請忽略,哈哈)
工作室預計在今年三月中開始運作,現在正在籌備中,有好多東西要準備啊!(抱頭)

先來一下工作室的基本資料:
大名:Santa塔羅與花精療法工作室(好落落長喔,暫定暫定)
地點: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13室(台北車站天成飯店旁─天成商業大樓)
時間:每週日至週四下午二點至晚上十點、週五彈性預約、週六休假(暫定)
電話:0958-208850(一樣是我的手機,市話號碼申請好之後會再放上來喔)
款待規格:禁菸、熱茶或咖啡自取、歡迎外食(但不要邊抽牌邊吃啦)、歡迎來純聊天。請當自家客廳隨便坐!沙發隨便躺!



成立工作室這個想法已經非常非常久了,從我還在師大夜市駐店時就有這個心願。一直都想要有一個自己的空間,這樣客人來占卜的時候也能更有隱私,談話閒聊都更方便。想哭的時候用力哭,想笑的時候大聲笑。不用怕尷尬怕不好意思,面紙無限量供應。(當然我是比較希望你們笑到流淚啦)

搬到中山站公寓咖啡時,也一度想過是否要直接成立工作室,一直到現在,終於實現了!或許是流年木星和天王星同時在我的天頂10宮來來回回,在非常幸運的的情況下,有了這個小地方。這裡原本是我的花精老師的工作室,去年她便向我提過她要出國進修了,因為她很喜歡這個辦公室,希望有學生能夠繼續承租,在這裡繼續做花精諮詢,繼承巴哈醫生在台灣的大業。(後面這句也是我自己加的,哈哈)

當我知道老師在尋找承接人的時候第一個想到我,非常開心也超級緊張,內心有一種「接下來就是妳了,好好幹啊!」的感覺。這種肯定伴隨著更多的責任感和一定要把事情做好的決心,我絕對不能也不會把老師的招牌給砸了!(當然也不能砸自己的啦)

所以,就這麼幸運的,Santa要成立工作室啦,鞭炮再放一次!

不久我大概就要從公寓咖啡館光榮退役了(應該還算光榮吧,嘿嘿),我一定會想念公寓的每一個人的。說剛到公寓時沒有不習慣是騙人的,但是現在公寓就好像我家廚房啊。以後到了工作室不知道會不會變成孤單老人,所以大家(不管是客人們、同行們、公寓的朋友們族繁不及備載)一定要來探望我喔。

※有關工作室的最新消息隨時更新。沒密切注意的打你喔

10 則留言:

  1. 放心,我會在東部好好努力的~哈哈!!
    我會努力在東部把巴哈醫生發揚光大,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時候去找你玩喔!!
    加油,希望你順利
    這個留言我弄好久才弄成功,你朋友我的電腦功力已經爛到一種很不可思議的境界了

    回覆刪除
  2. 我現在被時間追著跑啊!(有一種以前在截稿的感覺 囧)
    剩三個禮拜要粉刷進家具辦市話辦網路做教案(落落長一大堆事情)
    所以,妳四月來台北上花精二階課,工作室一定是搞定了!^^

    回覆刪除
  3. 我想要諮詢花精 可以請問您價格嗎
    謝謝您^^

    回覆刪除
  4. 匿名者您好,
    初回諮詢是1300元,包括第一次和第二次諮詢的費用與花精瓶。後續單次諮詢是600元。
    可以參考最新服務公告,也歡迎來信或來電,謝謝^^

    回覆刪除
  5. 記得我嗎?恭喜妳有工作室了!!我會找時間上去找妳的!!

    回覆刪除
  6. 瑞怡好久不見!我當然記得啊~
    最近好嗎?歡迎妳有空上來坐坐,要來玩喔^^
    先跟我說,我準備阿默蛋糕等妳XD

    回覆刪除
  7. 請問針對寵物的部分
    你有辦法處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可以的,巴哈花精也可以針對寵物使用。

      刪除
  8. Hello Santa!
    我是本週一晚上在天成電梯裡與你偶遇的老客人,
    2009年夏天經常去中山的公寓咖啡找你算,
    不曉得你還記得我嗎?呵呵,那天的偶遇,真巧!
    恭喜你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有機會再找妳算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我記得呀!那次真是很巧,歡迎妳有機會過來坐坐。: )

      刪除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