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塔羅占卜的結果會改變嗎?


有些時候問卜者會問我,占卜的結果會改變嗎?
答案是肯定的,占卜的結果的確有可能透過外力介入改變。
通常都是問卜者的心態或想法做了強力的調整或扭轉,引發做法的不同,
而讓牌面翻轉或避開了不希望的結果。



典型的例子是考試。
假設占卜結果是很可能高分落榜,但以結果論來說還是沒考上。
回家奮發圖強,原本一週念書二天打混五天變成念書五天休息二天,
或是原本每天念書6個小時變成瘋狂運轉10小時。
最後考試結果變成低分飛過,就考上啦!
(不要偷笑,一定大家都有這種考試經驗,哈哈)

我不認為這算是一種改運,只是塔羅占卜確實能做到趨吉避兇。
占卜的時候,解答固然很重要,但「建議」對問卜者來說往往是關鍵。
除了知道好不好、適不適合,知道「該怎麼做」更重要吧!

我一向不喜歡販賣機占卜,我不是投個硬幣就會掉出大吉或下下的販賣機。
(販賣機占卜這個詞是我自己取的啦,fortune vending machine多有意境啊,哈哈)
所以每次占卜我會盡量從牌面給建議,或直接開建議牌。
雖然會多花個十分鐘十五分鐘,但是真的很有幫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