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巴哈花精產品平價販售,預購詢問


近日正在與英國聯繫,剛好遇到限時特價!
有意願購買整組花精的朋友請盡速寄信至lumieremagic@gmail.com或來電0958-208850。

巴哈花精組:38支花精、2支急救花精、2支調製空瓶、Bach原廠手工木盒
含國際運費、匯率50轉換、微薄利潤*應該可以壓到台幣14500元!

以下是說明:

1. 寄信給我的朋友不代表你們已經購買了,沒有跑不跑單的問題。我只是想了解大概有多少人想購買整組花精,做為下訂單的參考依據。在做這件事之前,我早做好有庫存的心理準備。

2. 我沒有要和任何提供巴哈花精產品的管道競價的意思,我只是在做我想做的事─提供平價、便利、完整諮詢的巴哈花精購買管道。後續若有任何使用問題、巴哈花精相關知識,我都會盡力回答。

3. 初期預計會提供的現場產品是急救花精(20ml滴管)、急救花精乳霜(50g乳霜劑)、木盒花精組(20ml)、Olive單方花精(補充體力與心力,幫助因為任何事而感到筋疲力竭的人)、White Chestnut單方花精(減少思緒混亂,幫助腦中反覆出現令人擔憂之事的人)、Mimulus單方花精(處理日常生活的擔心,幫助因為任何已知原因感到害怕、焦慮、緊張、擔心的人)

4. 有關微薄利潤一詞:不可否認也請見諒我無法以我進貨的成本價提供給各位,現在我還在思考關稅問題,我會盡一切可能壓低售價。但是,我必須坦言售價將會比我的進貨價高,至於高多少,很抱歉我無法告訴各位。

5. 我不能確定何時會收到花精,最慢有可能會是六月。但是就算沒有人寫信或打電話給我,我都會做這件事。

以上,若有任何問題請直接找我,謝謝各位!



註一:Mimulus、Olive、White Chestnut都是非常常用的花精,Mimulus花精可以幫助擔心未來、擔心生病、擔心經濟壓力、害怕面對某人、怕黑、怕被嘲笑、怕公開場合等等任何日常生活的擔憂。Olive花精可以讓疲勞的人較快回復體力,它和White Chestnut花精都常用於處理睡眠問題。

註二:急救花精(Rescue Remedy)可使用於各種緊急情況,快速鎮定安穩情緒;有些正在處於情緒較不穩或極為不穩的人們,我也會在諮詢時開立急救花精給他們。急救花精乳霜(Rescue Cream)可使用於各種皮膚問題,割傷、燙傷、跌倒流血、紅腫、疹子或青春痘、醫學美容術後等等都可使用。它的成份非常溫和,除了急救花精的成份之外,加入Crab Apple花精做為淨化劑。Rescue Cream是我自己隨身攜帶也消耗很快的乳霜。

註三:木盒花精組是我在詢價之後決定提供的「整組花精」,巴哈花精有10ml與20ml不同的單位容量。考慮國際運費,我決定不提供10ml花精組。正在學習巴哈花精療法、想要成為授證花精諮詢師、想要完整嘗試巴哈花精療法的朋友,我會建議購買整組花精。

2 則留言:

  1. 所以14500是20ml的規格?

    回覆刪除
  2. 匿名者您好,是20ml沒錯。14500元是參考價格,待談妥才能確定。原則上只會再低,應該是不會更高。謝謝~

    回覆刪除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