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我的小小完美世界


我的小小完美世界(樂)

去年到英國巴哈中心上花精三階認證課時,課程結束後我到伯明罕投靠朋友玩耍。

第一次遇到她的時候是2008年我還在師大占卜時,那天好像是週末,剛好是她生日(還是她朋友生日?反正有人生日就對了,哈哈)。她們一群朋友占卜完又帶著蛋糕跑進來借打火機要點蠟燭,所以印象很深刻。

之後不定期會見到她和她的朋友們。2009年夏天在她去英國唸設計品牌行銷(希望沒記錯,哈哈)之前,我們也在中山站開過牌討論出國的事。巧的是,2010年春天在我傷腦筋機票回程日期時,在公寓咖啡巧遇她的朋友─保護當事人我們就不打名字啦,拿到她的email。有了她的幫忙,於是決定離開Brightwell-cum-Sotwell(巴哈中心所在地)之後,轉火車到Oxford再到B'ham借宿。

在B'ham待了近一週,和她的同學們去野餐、聽她唸聲樂的同學的成果發表、逛了很多ZARA、還吃到她室友煮的咖哩和香菇雞湯,好居家又好有台灣味喔,哈哈。而且還意外發現我們有共同認識的朋友!

今年年初她也順利回到職場了,前幾天她和朋友一起來占卜,帶了這本筆記本─小完美─給我。說是慶祝成立工作室,覺得My Little Perfect World很適合,恭喜我有一個自己的小小地方。一開始她還有點擔心的問我喜不喜歡幾米,筆記本真是太可愛了啊,我超喜歡的!而且,心裡其實很感動,非常感動(但我當時有點不好意思說啦,哈哈)我也覺得很適合噢,謝謝妳^ ^

海盜造型和敷臉造型都好可愛~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