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巴哈花精問答篇03 - 花精諮詢與使用方式


Q:第一次諮詢的花精,是每天要吃嗎?還是治療師會說什麼情況要吃?您給的花精可以吃多久?

A:若您向我預約花精諮詢,在每一次談話(依循巴哈中心規定,僅使用談話來挑選花精,不採用儀器法、抽花卡等其他方式,以幫助個案在談話過程中逐步釐清自我)結束後,我會依據該次談話內容挑選適合的花精給您。
在向您解說為何選擇這些花精以及這些花精的作用之後,調製成日常花精瓶(外觀為30ml附滴管的深色玻璃瓶)讓您服用。初次的花精諮詢須時約70-80分鐘,第二次(含)之後的花精諮詢約50-60分鐘。
花精的使用方式為一天四次,一次四滴,所以是每天都要服用的;若您有感到明顯情緒起伏或心情較不穩定時,可視情況增加使用次數。以基本劑量的方式服用的話,一瓶日常花精瓶約可使用三週。

Q:第二次之後多久要回診一次?還是自覺有狀況再回診即可?

A:在您預約初次花精諮詢時,我會預先收取第二次諮詢的費用。請您在初次諮詢的三個月內回來進行第二次的談話。後續諮詢您可視情況決定是否預約。詳細說明可參考此服務說明文章



2 則留言:

  1. santa... 妳說最低劑量一天4次 視情況可增加 但我現在每天經常都會服用到六七次...沒關係嗎?? 那有沒有最多不要超過幾次為佳呢?

    回覆刪除
  2. Dear cafemilk:
    沒有關係的,如果有需要,一天使用六到七次也可以。
    花精的使用並沒有規定每日的使用上限,請放心。

    Santa

    回覆刪除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