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快訊] 我是巴哈中心認證花精諮詢師了!


太開心了,決定在部落格大聲公告──我通過巴哈中心三階最後的論文和個案研究報告了!

Overall, your case studies demonstrate that you are a capable and caring practitioner, and we are pleased to offer you the chance to apply for a place on the International Register of Practitioners. --來自Bach Centre的信件截錄

自2005年秋天第一次使用花精;
2008年春天開始學習巴哈花精一階課程;
2009年2月飛往英國巴哈中心參加二階課程;
2010年3月-5月為了準備三階考試幾乎每天占卜結束唸原文書;
2010年5月再飛巴哈中心上三階課程,既驚險又意外的拿到93分;
2010年8月完成三階課程的Part2 assessment;
2011年6月寄出Part3 case studies and extended essay;

閉關超過一年(我一定要重回各種社交生活的懷抱,哈哈);
自三階報名表essay一直到最後的論文總計寫了超過一萬五千字(現在腦袋還時常雙語介面,有時中英文瞬間難以轉換);
過著壓力不比在職碩士專班小的生活(好像花了三年唸完一個master degree);

我對花精的熱愛、堅持與信念,今天終於又再前進了一步!
請大家一定要追尋自己的夢想,那是最感動最閃耀的時刻!

很高興在這裡告訴大家和大家分享:我通過了巴哈中心的所有考評,我是認證花精諮詢師了!台灣地區的認證花精諮詢師參考頁面:請點此
I'm a Bach Foundation Registered Practitioner now!!!

Thank you all^^


2 則留言: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