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2012年夏季告假通知


大家好,謝謝大家對工作室一直以來的支持!

今年夏天會休一個長假,去巴哈中心上課,也去蘇格蘭旅行充電。這是從事占卜工作五年多以來,第一次「真正放假出去玩」的休假。相信這一趟會有滿滿的收穫,我自己也很期待再度回到英國巴哈中心。回台灣之後一定會活力滿點,哈哈。希望大家繼續支持《Santa塔羅與工作室》喔!謝謝大家^_^

5月24日(四) - 5月28日(一):暫休:
有事前往日本,不在台灣請大家若有事盡可能以簡訊方式聯繫。

5月29日(二) - 6月7日(四):依工作室營業時間正常服務

6月10日(日) - 7月4日(三):暫休:
前往英國巴哈中心進行講師訓練課程,不在台灣請大家若有事盡可能以簡訊方式聯繫。

7月8日(日)起恢復工作室營業時間

7月25日(三):暫休:因為我要去聽Radiohead現場(很正當的理由,哈)

7月29日(日):可能暫休:因為我生日(也是很正當的理由,哈哈)

以上。目前還在思考國外網路漫遊的方式,也可能只能使用WiFi。所以若是有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朋友,還是可以透過通訊APPs或email聯繫,只是無法很及時就是了。回台灣之後,將會再行公告下半年的塔羅課程和花精課程,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