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2012年4月塔羅占卜初階面授課


2012年第一梯次的塔羅占卜初階課程開始報名囉!

這是今年上半年最後一次開團體課程,也是最後一次收八千元學費囉!
有意願上課的朋友們歡迎來信或來電(0958-208850)聯繫!

※課程詳細公告請點此
※課程大綱請點此

上課時間:2012/4/8 - 2012/5/27每週日下午2點至下午4點半
上課時數:每堂課2.5hr,八堂課,共20hr
上課地點: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13室(台北車站三號出口、天成商業大樓)
課程費用:8000元(含講師製作講義、不含塔羅牌、最遲需於第一堂課時繳清)

注意事項:
1. 四人滿班,二人即開班
2. 本課程將以普及版偉特塔羅牌教授,請學員自備偉特系統之塔羅牌
3. 本次課程開放Skype上課
4. 本次課程結束後,下次塔羅初階課學費即將調漲將會另行公告
5. 預計下半年開設塔羅占卜進階面授課程,細節將另行公告

3 則留言:

  1. 您好,想請教兩個問題:
    1.課程時間只能在週日下午嗎?
    我希望能面對面授課,但週末時間反而難配合,有沒有可能開平日班?

    2.課程內容大概是什麼呢? 能彈性互動嗎?
    想了解8堂課的大綱,另外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先看過個人特質後再進行授課呀?^^" 我的意思是,例如先了解學員的生命靈數之類的,再溝通上課方式&內容?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謝謝留言和詢問!目前開的團體班會是在週日下午,很抱歉平日班可能要到下半年才會開課。近日我會整理一份課程大綱放上來讓您參考,團體班的用意就是希望增加學員與學員、學員與講師之間的互動交流。最後,如果是一對一課程,的確是可以做到依據個人特質調整上課方式,但團體班這部份可能就比較難實際執行了。

      以上有任何疑問都歡迎留言或來信,謝謝!

      Santa

      刪除
  2. 您好,

    課程大綱已經放上來了,請參考:http://santarot.blogspot.com/2012/03/blog-post.html,謝謝!^^


    Santa

    回覆刪除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