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今年第一篇‧新年快樂!


這個年底實在太忙碌了,昏天暗地的。

轉眼間整個2008年和鼠年都沒有發文章,所以來閒聊一下好了。



1/27那天,冥王星一進魔羯,爺爺多年的加護病房生活終止了。

於是理應放鬆休息的農曆年假、哀傷難過的親人離開、年底前不可開交的辦公室,

就像不知道按停止鈕之後的果汁會是什麼味道一樣攪和在一起。



已經教了三堂課的塔羅課程被迫暫停,占卜也請了好幾天的假。

彰化和台北的來回奔波,明天的最後一天年假,想必大家都不想上班吧。

因為我也是哩,所以今年上半年應該會做出決定,將所有的心力投注在占卜上,

然後從Level 1開始好好研習巴哈花精,再把女巫醫塔羅牌的guidebook翻譯完。

(那是一副很有趣的牌唷,牌的背景是印地安文化,講的是與自然融為一體)



到時候回留言版的速度和網誌更新的速度就會加快了,哈哈。

塔羅教學也會正式推出,目前在講大阿爾克納的部份,完全是實際占卜經驗的累積,

和一般的塔羅入門書有所不同,但絕對不會很難讓你聽的一頭霧水,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聊聊討論,或是來上課~

也會以推廣花精為目標,30歲前要考到巴哈花精的治療師認證資格。



今年的目標或是這輩子的人生理想是很重要的唷,

如果猶豫不決或想要有個建議參考,可以開個牌聊聊,一定會有幫助的。



記得當時決定要收費占卜的時候,我只抽了三張牌,

它說,我會很累,很可能應付不過來。

但也到現在了,因為,該堅持的事就是要堅持啊!



好啦,閒聊完畢,祝大家這個新年快樂,今年過的比去年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