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巴哈花精線上自行檢測量表


巴哈(Dr. Bach)是一位英國的醫生,是花精治療系統的創始者。

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花精,也有獨立於巴哈系統的花精。



巴哈花精是用來治療情緒和心力的,與西藥治療身體疾病有所不同。

Hornbeam角樹花精最適合搭配Olive橄欖花精,改善疲憊的狀況。

前者治療對事情提不起勁的星期一症候群,明明知道該做就是拖延好多天無法去做。

(跟我的狀況不一樣唷,我絕對不是偷懶,哈哈。是自從白天有工作之後,實在太過忙碌,

網誌更新速度和留言回覆速度變慢很多,真的很對不起大家,也對不起自己。)



後者是補充體力用的,讓你不容易感到疲倦,不會消耗你的備用能源。

所以使用Olive花精時,如果你是長期過勞的人,一開始會出現突然很想很想睡覺的症狀。

那就是在提醒你,你已經要動用(也就是燃燒)你的備用能源了,適時休息10-30分鐘就好了。



對花精有興趣的同學朋友們,可以參考這兩個巴哈花精的網站。(不巧他們是原文的,要有點耐心)

這是簡易的量表,可以選出你「現在」最需要的花精:

http://www.bachfloweressences.co.uk/dynamic/USA/index.php?section=remedychooser

這是簡單介紹38種花精對應的症狀說明:

http://www.bachcentre.com/centre/remedies.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