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談戀愛別退縮啊!


女孩子問感情,多半都是我們會不會有結果;我們能不能在一起;

我們有可能復合嗎;我們接下來會怎樣;他的心態是什麼;最近有桃花嗎?

男孩子問感情倒是直接了當,一句話,會不會在一起。

喜歡男孩的男孩子問感情問題,問題問法比較傾向女孩。



在這些問感情問題的人們裡,也多半沒有好的牌面。



有的人是曖昧關係卻看到對方有女朋友,事後打電話給我說他真的有女朋友!

有的人是男女朋友牌面卻完全沒有感情流動,有時候看到那樣的牌面很想多嘴,分手吧!(但都會忍住)

有的人分手了卻還是像男女朋友一樣,編造一個官方說法矇混大家順便說服自己;

有的人只是朋友也像男女朋友一樣的牌面,甚至比所謂的來問男朋友的牌面還漂亮。

當然還有那種來亂的,我笑笑說這牌面很明顯,別當一回事就好,他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想說的是,最近占卜到一位個案,工作積極感情消極的摩羯座女生。

逆位錢幣二、逆位世界、逆位愚者這三張牌讓我印象深刻。



一開始我問她,妳常常覺得工作和感情難以取捨嗎?她說不會。

我看了看牌,想了一下又問她,所以妳應該是就差臨門一腳,別人這腳都踹到門口來了卻自己退縮?

她點點頭。



逆世界逆愚者的出牌順序完全顛倒了,還沒開始就結束了(心態原因正是逆錢二)

又要再開始何其困難,逆位愚者就是沒有勇氣往前踏那一步啊!



雖千萬人吾往矣,要有這種精神大阿爾克納的旅程才得以開始,這才是愚者的真締。

談戀愛,千萬別自己絆住自己的腳。

害怕愛情甚至不相信有美好愛情存在,那期待愛情對自己來說有什麼說服力呢?



她堅持要一個答案,我也堅持只說機率很低。

說實話看到她落寞成那樣還挺心疼的,大家要對自己好一點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