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

從人物牌解讀男女情感不專一


以塔羅牌占卜感情問題的時候,多數人會覺得出現戀人很好,出現杯三代表三角戀情等等。

但是在實際占卜經驗裡,單因論斷通常會出問題,必須搭配其他的牌考慮。

如果牌面出現人物牌,這會是一個很好的參考標準,以此判斷對方是一個怎樣的人。



人物牌指的是小阿爾克納宮廷牌、大阿爾克納的女皇、皇帝,

有時候愚者、魔術師、女祭司、教皇、吊人這類牌面可做為心態解,也可做為人物解。



逆位杯王加杯七:

這樣的牌面,通常男方個性較軟弱,可能是一個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人。

逆杯王與杯七的搭配,在感情占卜裡很難專一,因為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他其實也搞不太清楚自己為什麼會出軌,或是他有很多理由想要去解釋自己不是故意的。



錢王加劍七:

錢王多半是個在工作上表現很穩定、有實際計畫和想法的人,

但如果問感情同時搭配劍七出現,就會是個殿殿吃三碗公型的男人。

他的行蹤和表現都一如往常,但可以偷情偷的神不知鬼不覺,或是精神出軌的極為自然。



逆劍王:

在感情裡抽到這張牌,這種男人多半有無法承諾專一的問題。

如果搭配逆劍六,他心裡會知道他還沒走出某一段關係的失落,

但是他往往藏的很好,你完全看不出來,只會覺得他就是花心愛玩,不肯擔負感情裡的責任。



逆位女皇:

逆位女皇對於兩性關係和感情對象的標準都是很高的,某種程度上算是很挑剔。

正因如此,逆位女皇容易給人一種一直在換對象,或是驕縱任性難搞的感覺。

其實她只是覺得我值得最好的男人,畢竟她還是個女皇呀!



逆位女祭司:

她可能是習慣性出軌,也可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當然更有可能是因為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所以習慣性出軌。

盡量避免出現「想要拯救逆位女祭司」的念頭,最後很可能會不知不覺陪她一起掉進無意識的狀態。



這些例子都是實例沒錯,但並不是每一次出現這樣的牌面,就一定有這回事。

一定要搭配所有的牌揉在一起解,否則就會出現「有杯三一定是三角」這樣的解釋,要注意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