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我的近況 忙碌再忙碌


想先跟大家說抱歉,自從過完年之後,我的生活只有忙碌再忙碌可以形容。

只有每週一二三晚上是我恢復成有耐心且溫和的正常人的時刻。



所以前幾天當我終於有空閒打開留言版發現最早一篇留言是2/19時,真的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因為開放留言版免費問卜算是一種心意,讓沒有接觸過占卜的人些微了解塔羅牌,

讓來面占過的朋友有地方可以找我,如果面占討論的事情有後續的發展或困擾可以簡短的進一步說明。



所以我在清晨五點鐘確定自己還很清醒的時候,回覆了二月的留言,希望大家能見諒。

三月的留言我會盡快回覆,當初堅持沒有關掉留言版我想並沒有做錯決定,但是請大家再給我一點點時間唷。



最近做出一個很大的決定,還偷空讀了一本有關催眠外星人書籍的前幾章,很有感覺。

想跟大家分享一件事,當你決定延續自己的生命歷程時,一定要相信未來會更好,這一切才有意義喔!



等我把書讀完再來長篇大論好了XD







sant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