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占卜師工作日誌 1


二個月沒有發網誌,也一陣子沒有回覆留言,

其實有一些事情挺困擾的,還沒有到消失的地步啦。

事實上這篇文章應該更名為占卜師抱怨日誌(?)哈哈



農曆七月終於要過完了,

伴隨著8/1日蝕於獅子座9度和近期流年海王凱龍北交合相水瓶20-22度,

正好衝擊我的日月水,呈現出自我意識必須再進化和情緒面隱誨的不安與騷動。



七八這二個月,放鴿子的問卜者明顯密集且大量增加,也常遇到遲到30分鐘的問卜者。

可能是我很幸運,開始占卜的頭一年完全沒有發生這樣的事情,

但前陣子還真的是鬼打牆(?),最近終於又好些了。



其實我可以理解那種不敢接電話的心情。

但是當約定的時間超過了15分鐘,後面又還有預約的時候,我也會著急的。

因為咖啡館在師大夜市巷內的關係,撥了電話過去擔心找不到路卻沒有人接,

然後這一個小時人就不見了,實在也是無奈啊!

請大家不要不好意思接電話,就算是突然臨時要取消,

也比讓我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樣的情況,該怎麼處理還來的好。



還有遲到的人也是,遲到30分鐘真的有點太久啦。

如果只是10-15分鐘,都可以盡量想辦法擠時間,請後面的人稍等之類的。

但是30分鐘,我也束手無策啊。

若是知道自己應該會遲到,可以先打電話給我,

反正不要客氣啦,只要先說一聲就好了,希望能有這樣的默契。



不然在那邊等無人,我也是很哀怨的呢。



下一篇要碎碎唸我最近遇到的多角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