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占卜師工作日誌 2


最近真正困擾我的其實是大量的多角關係個案。



我記得七月的某一週,整週幾乎都在處理多角關係。

包括第三者、第一者(劈腿的那方)、懷疑自己即將成為第二者(覺得對方劈腿)、不知道要不要成為第三者‧‧‧



七月的某一個晚上,整晚全部都是多角關係的問題。

同樣的,我也能夠感受多角關係令人焦慮不安和痛苦的程度。

但是,那陣子我彷彿也感覺到我被這樣的焦慮不安和痛苦給打倒了。



大概是功力不足的關係(?)



然後我就對一個問卜者爆炸了。

占卜到現在,說老手不敢當,說新手也還不至於,還真的是我第一次在問卜者面前炸開。

(請自行想像炸開的畫面)



那位在唸大學約莫20歲的小女孩,坐下來問我「我要當第三者好還是不要當第三者好」。

當下我真的腦筋斷線了!

那時我分不清楚是心疼還是苛責,後來我對她說,我今天不想再處理三角關係的問題了。

我差點想講,我拜託妳不要當第三者,妳知不知道剛剛才有一個女生因為這樣的事情離職了,

父母親也當著她的面崩潰大哭,她也很自責,完全不知所措。

我只對她說,當妳帶著100%的感情去面對對方,對方再怎麼樣只能回應妳50%,

這個人終究有一半不是妳的,這樣妳真的想當第三者嗎?

她回答我,可是我看到他就好想跟他在一起,我真的好喜歡他。

我問,能不能請他跟女友分手之後再跟妳交往呢?

她說,可是他說他現在沒辦法分手。



唉,女人啊,傻傻的。



於是我說了她一頓,她堅持要開牌。開完後我沒有收她的錢,這件事對我來說已經到了一個疲憊的頂點。

爾後一個晚上的晚餐時間,我發現我幾乎沒辦法專注的聽別人講話,一聽耳朵和腦袋就開始痛。



現在回想起這件事,我想我大概欠她一個道歉。我不應該很不專業的在她面前炸開。

或許有的人會覺得我問你算就對了,囉嗦那麼多做什麼?

但若你只是想要一個答案,我與答案販賣機何異,占卜的重點並不是拿到一個答案罷了。

我希望的,是你花了錢花了時間趕了路程願意坐在這裡,真的帶走了一些想法和改變的契機。



最後,說一點有趣的事吧。

通常,當你問和某人的關係時,若你仍進入另一段關係,牌面會明顯的看到。

例如惡魔、聖杯三、月亮,甚至搭配錢幣二/寶劍二還能看到問卜者想隱瞞這件事。

當然一切以配牌論,也就是你所有抽出的牌都會考慮,不能只是看到影子就開槍啦。

而當我發現對方其實不只有一個對象時,問卜者都會尷尬的笑笑說「你怎麼知道」。



好歹我也是要多知道一點事嘛,不然跟你聊天怎麼聊的下去XD

3 則留言:

  1. 真的是超神準的塔羅牌
    給你拍拍手喔
    在你面前完全都沒辦法隱x什麼呢
    也要謝謝你幫我占卜和給我的一些意見
    讓我能走出下一步
    感恩你喔^^

    回覆刪除
  2. 人都是會有情緒的,況且是身為一個要承受別人情緒的占卜師.其實我比較覺得好玩的
    是,牌面上透露出來的各種關係,我只會占一點點,還不夠熟練.但有時抽牌真的很神
    準.令人覺得有驚的感覺...哎呀呀~

    回覆刪除
  3. =.=真是夠了
    不過我也遇過這樣的情況
    就很不好可是就硬是要…
    無言..

    回覆刪除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