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公告] 7月5日起塔羅占卜和花精諮詢將調整收費


※請注意※ 
目前已不在公寓咖啡駐店,所有預約都在《Santa塔羅與花精工作室》進行。
努力提供更隱私的空間和好還要更好的服務給大家,不─漲─價!
2011.03最新塔羅占卜服務公告:請點此
2011.03最新花精諮詢服務公告:請點此

=======================================================
2010年7月5日起,塔羅牌和花精諮詢的收費要調整囉!
塔羅占卜:一問題250元、一小時900元
花精諮詢:初次諮詢1300元、後續單次600元
(初次諮詢含第一次和第二次的費用,在第一次諮詢的花精瓶使用完畢後,請在一個月內回來進行第二次諮詢,以確保效果)

目前的服務地點仍在捷運中山站的公寓咖啡館。
預約電話:0958-208850 / San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4巷21-2號
(中山站往雙連方向的地下書街,步行3-5分鐘由R9出口上來)
時間:週日15:00-22:00、週一至四17:00-22:00、週五六公休。
(若有急事或其他因素欲預約週五六請提早來電告知以便安排時間)

<花精療法是什麼?>
花精療法(Bach Flower Remedy)是一套由英國巴哈醫生(Dr.Bach)所創立的情緒療法,
透過談話方式來挑選適用的花精,幫助您從當下的情緒困擾恢復平衡快樂。
在諮詢結束之後您將會得到一瓶30ml的日常花精瓶,以口服的方式使用。
當感到心情低落、生氣、沮喪、對生活失去興趣等等,都可以使用花精來幫助恢復平衡。

<花精是什麼?>
花精不是芳香療法。它是摘取植物的花朵放入天然泉水中日晒而取得。
花精一共有38種,每一種花精對應日常生活所帶給我們的壓力和負面情緒。
因此花精可稱為天然植物的能量水,以口服的方式使用,並非塗抹的方式喔!

<我對花精療法的了解>
自2005年開始使用我的第一瓶花精─適用於各種緊急情況的急救花精(Resuce Remedy)。
於2008年開始研讀英國巴哈中心(Bach Centre)的一階遠距課程,之後分別前往英國巴哈中心修習二階與三階課程。
目前即將著手準備三階課程的個案研究。完成之後將由巴哈中心授證為合格花精療法師(BFRP)。
有任何問題想討論或是想預約,歡迎直接來電,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