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巴哈花精產品平價販售,敬請期待!


Rescue Remedy, Cream & Spray


※嘗試自己拍照,無奈趴在地上拍到肋骨很痛還是很醜.....我是拍照苦手呀。大家就看網路上找到的圖片吧!這是巴哈急救花精相關產品的圖片。







轉眼間工作室成立就快要一個月了,時間過的好快啊!

一直有一個心願是想要提供平價購買巴哈花精產品(Bach Flower Remedies)的管道,目前在台灣可以購買巴哈中心認證的花精商品的管道其實很少,平價又可以現場取貨的管道幾乎沒有。根據我在英國的經驗和在歐洲留學的朋友的經驗,在Boots(英國知名連鎖藥妝店)就可以買到Bach-Nelson*的花精產品!就像是我們走進屈臣氏就可以買到急救花精和38種單方花精,這是多麼方便又親民的一件事啊!

巴哈花精從來就不是什麼複雜、玄妙、神奇的療法,它很簡單。38種植物的花朵經日晒或煮沸之後取得的液體加入白蘭地比例稀釋,幫助人們處理不同的負面情緒和心理困擾,讓所有人可以更輕鬆更快樂更不辛苦的渡過人生的每一天!它不是和心理師諮商,也不是掛精神科門診,只是透過談話幫助人們回到身心平衡的狀態。因為成份單純效果溫和,所以無副作用、無成癮性,就算服用不適合當下心理狀態的花精也不會造成任何反效果。如同巴哈醫生說:「巴哈花精不需要任何科學知識或心理諮商技巧就能使用,它是造物主大自然的恩賜。」

本來的構想是拿到巴哈中心認證花精諮詢師資格(BFRP)再來做這件事,但是我─不─想─等─啦!決定近日內與巴哈中心聯繫,販售巴哈急救花精(Bach Rescue Remedy)、急救花精乳霜(Bach Rescue Cream)和急救花精噴霧(Bach Rescue Spray),以30-50單位小量攤平國際運費,並提供代訂購整組巴哈花精的服務。之後,將視情況決定是否販售常用的單方花精,例如橄欖花精(Olive:補充心力和體力)、落葉松花精(Larch:拉抬自信心)、构酸醬花精(Mimulus:處理日常生活的擔心)、松樹花精(Pine:處理自責感、罪惡感、自我價值低落)等等。

成立工作室是我的夢想和理想,除了提供大家更隱私的空間和更好的諮詢服務之外,也希望能給大家購買巴哈花精產品的平價管道*。後續消息將會在本部落格公告!數週後待巴哈花精寄送至台灣也將會在工作室陳列!


具有此Bach簽名樣式才是
巴哈中心授權製作的花精產品喔!
*英國Nelson公司是巴哈中心(Bach Centre)授權販售花精產品的機構。Nelson原是販賣芳香療法產品的公司,其家族與巴哈醫生是好友,因此巴哈醫生委託Nelson公司販售巴哈花精。所有Bach-Nelson花精產品均於巴哈中心製作母酊劑(原液)之後,交由Nelson公司分裝販售。


*巴哈花精產品目前在台灣的定價不一,例如20ml巴哈急救花精從550元至980元不等。《Santa塔羅與花精工作室》的目標是希望盡可能降低大家購買花精產品的花費,因為巴哈花精療法的精神本來就是「人人都能夠在家使用,幫助每個人身心平衡快樂」。當然,不可諱言的會將國際運費攤算在花精商品的價格上,但我會盡力提供平實價格的花精商品和任何花精使用問題的疑問解答。



4 則留言:

  1. 我對急救花精有興趣.但因為剛接觸.不是清楚.只是直覺這東西我覺得可以試試.可否在有貨的時候.用信箱通知我呢?我的信箱
    a58v59@yahoo.com.tw 許小姐
    麻煩您^ ^

    回覆刪除
  2. 許小姐好,有後續消息會通知您的,謝謝支持^^

    回覆刪除
  3. 請問可以單買急救花精嗎?售價如何?可否在有貨的時候.用信箱通知我呢?我的信箱
    ally8888@gmail.com 張小姐
    麻煩您了,謝謝

    回覆刪除
  4. 張小姐好,可以單買急救花精。
    目前正在運送中,收到後才會決定售價,大約會在550元上下。
    到時候會再用信箱告知您,謝謝^^

    回覆刪除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