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男友對這段感情的心態是?


前幾天出現一個「就有接觸塔羅牌的人來說」很有趣的牌例,但我知道對當事人來說是煎熬的。畢竟男友對這段感情的心態是?這樣的問題通常透露出擔心。為了保護當事人資料,只討論牌面,不寫出這段感情的前情提要和時空背景。(但發問的是女生沒錯)

逆世界、戀人、杯三、教皇、月亮

這副牌之所以有趣,或者對我來說有趣,是因為出現了傳說中的杯三加月亮。我相信這是每個接觸塔羅牌的人都會聽說/看到/抽過「有鬼!這有第三者吧!」的組合。但又出現了戀人,且戀人在前,杯三月亮在後。那,這副牌到底是有沒有鬼?還是只有影?還是想太多?

逆世界加月亮總讓我感到男方對這段感情的未來感到擔憂,他不確定這段感情能走多久。就算現在表面上看起來好好的,會不會說變就變?

戀人加教皇應該是解答當事人疑問的關鍵「我想知道他到底有沒有愛我?」雖然出現戀人,但我不能篤定的說「愛」,畢竟愛無法輕言,何況這是一張伴隨月亮的戀人。男方是滿喜歡的沒錯,也在意這段感情,也想珍惜這段感情,也想看緊女方。

戀人杯三月亮突顯這段感情的潛在危機,雙方其實都沒有對對方完全坦白,下意識的隱瞞某些認為有可能會對這段感情不利的事情。男女雙方應該都還有些曖昧關係*,也猜想過對方是否和其他對象有什麼互動發展。

*曖昧關係指的是和其他異性的互動不完全在朋友範圍之內,但我不認為這副牌有出軌疑慮。此外,拿最常見的例子:和異性朋友單獨吃飯。這頓飯可以吃的很朋友,也可以吃的有一點模糊。在這裡,關鍵還是心態,並不是作為。

在這副牌之後,當事人還是很想知道「那他到底愛不愛我?」於是我請她抽兩張牌做為比較對照的基準點,一張牌代表男友對她的愛,另一張牌代表她對男友的愛。

在男友對她的愛又抽到了戀人,我相信這是每個在感情關係裡的人們都希望的!在她對男友的愛抽到了逆位寶劍六,女方對這段感情感到沮喪有過分手念頭。在解釋這兩張牌之後,其實我還唸了她一頓,要珍惜這段感情啊!(是的,必要的時候我是會唸人的,但我從來就不是也不想當老媽子)

最後她說「那我想問建議,我要怎麼做比較好」
加油喔!如果妳有看這個部落格,妳一定知道我在說妳喔,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