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一年內能否留在該單位


為人問卜開牌。

「一年內能否留在該單位」

逆杖二、逆力量、月亮、逆戰車、杯二

底劍三



「單張論斷能否留下」

逆杖后



「該如何修正自我以留下的建議」

魔術師、杯二、杖三

底杯十





在我看來,去留不是問題。

處理整件事的方法才能決定去留,

但改變與妥協本身就是大問題了。



駐店一事,出現劍六讓我有些不解。

突然我認為有必要針對某部份再進行一次催眠。

我需要幾個人的意見,能幫助我下判斷能夠信任的意見。



因此騷動浮躁極度不安。

並為了計劃總是一再打亂而感到手足無措。



對我來說,給方法總是比給答案重要。

前後的杯二,依然讓我堅持原先的說法,我認為留下機率高。

另外,觀察牌底對我來說確實很受用。

開牌之前以牌底單張確認問卜者目前的狀況,對解牌有很大的幫助,不易偏差方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