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求建議


說老實話,我最不在行的就是求建議、問桃花。

不過人家都問了,就算算看好了,反正不收錢,不用太苛求自己,哈哈。



算多了頭真的會暈,

解了三例,就開始有點昏沉沉,幸好我有蒙布朗蛋糕和立頓紅茶。



朋友A問新工作要注意什麼?

杖后、逆戰車、錢十

底杯二逆



有個熱情、衝勁十足的女主管。

自己卻沒有「換了新工作,我要好好幹!」的想法,

逆戰車根本就不想衝嘛。

但是女主管會盯著你喔,所以最好拿出熱情來好好表現喔!

錢十說明了立刻就能和同事打成一片有點困難,得花上一些時間。

底牌杯二逆是為什麼呢?小心不要為了感情問題而分神?

最大的建議我想就是要調整心態,有努力工作向前衝的決心囉!





苦情朋友(哈哈,看到不要打我)問今年畢業前要怎麼調適因感情而困擾的心態?

杯騎、杖一、杯七逆

底逆錢四



哇,杯七好久不見啦。

這付牌還真是可以說成流暢的故事咧。

杯騎啊,請重拾對感情的信心,繼續往前走啊,不要老是停留在同一個地方。

如此一來才能夠轉變你的心情,讓你有個新的發現、新的開始。

重新定位你對感情的態度和要求,才能夠讓感情路走的更順利囉!

因為你現在處在課業、自我、情感的極度不平衡上,讓你亂了分寸了,

不要沉溺於杯六的美好了,要勇敢的面對現實喔!



我的苦情朋友,加油喔!動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