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大阿爾克納


今天,與大阿爾克納更親近一步囉。

一向和我不熟的大牌,常常是讓我卡住的重點。

沒辦法啊,我就是覺得小牌很容易,大牌很難。



今天占卜兩個問題。

改成月刊之後能不能賺錢呢?(有一個target喔)

世界、魔術師、杯九



開牌有點愣,因為世界和魔術師‧‧‧Orz.

不過牌面一片樂觀,問卜者又是魔術師,做了才會快樂吧!

世界,我解之為因為營收已經到了盡頭,讓魔術師興起想改版的念頭。

魔術師做了之後,才能得到杯九的成就與滿足喔。





今年會不會加薪呢?

逆正義、愚者、逆錢一



又來兩張大牌,很好,我今天前進了4/22

還有原本常翻到的死神= =

愚者一樣是問卜者囉,看到逆錢一我的想法就是不會加,要加也是年底或明年的事囉。

逆正義代表問卜者的心態,他覺得不加薪是不公平的事情,理應要加才對。

但是這樣的念頭對於能夠決定這件事的人來說,是「愚者」的。

太過天真囉,得逆錢一,慢慢等吧!

此外底牌是杯騎,表示加薪是目前問卜者能夠繼續下去的最大誘因囉。



昨天抽到的逆女祭、女皇,

看來我要快點跟大牌培養感情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