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抗拒的感情


朋友問要不要和一位男生交往?

杖七、劍騎、杯二 底力量逆



這付牌讓我學到了一些事情。

杖七 + 力量逆 很明顯的是問卜者在抗拒這個問題,她在抗拒這件事,不知道到底要不要交往。

劍騎有一種非人物的直覺,我解做這件事發生的很快很突然,措手不及。

杯二:已經有交往的跡象、或交往的機會很大,搭配劍騎表示應該在一個月內就會交往。

此外,杯二的男生主動伸出手,解牌的時候我突然注意到這點。

我問是不是對方很照顧你,一切依你為重非常體貼,問卜者說沒錯。





如果交往了,那交往的情形如何?

錢二、逆空白、杯一 底節制逆



精神狀況極差,完全沒有發覺到錢二 + 杯一如此明顯的辦公室戀情訊息,

也累的不知道要怎麼解節制逆才好,索性不解。

說到辦公室戀情後,問卜者說對方是她的上司。

配逆空白,整體狀況並不太妙。

首先的影響就是工作的兩難,錢二會讓你極度傷神。

很累的時候實在不宜占卜,因為問卜者真的很想問還是開了牌。

在此逆空白我無力多做解釋,但搭配錢二杯一,

雖說對方應該是真心的,但就是哪邊不太對。

補牌一張劍王給逆空白,由劍騎變成劍王,

事實上我個人滿不喜歡劍王這個角色的。

總之這付牌我解的很爛,(現在也昏沉中,可怕的新工作)

但是實在不太樂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