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問近期的工作


朋友問這三個月的工作狀況如何?



逆劍四、逆錢一、劍五

底月亮



唉優,這牌殺氣還真重。

土、風、風,我說你最近是不是提出一些頗有理想的想法,但是卻被旁人認為不切實際呀?

朋友說是啊,並不被接受。(符合逆錢一)

我說,這種想法上的衝突還會維持一陣子喔(劍五),整體看來是有一些困難之處啦。

底是水,缺火,我說短期內大概也沒辦法執行或實現你的想法,沒辦法動喔。

過陣子應該會好點唄,但這三個月問題還是存在了。



為 什 麼 算 別 人 都 準 ?

唉優,我的寶貝牌啊,你也別這樣啊。

我快要變成工作通了,真的是很常被問工作運耶....Orz.



--

其實一看到牌,覺得有點想求去的意思耶‧‧‧

不過我沒說就是了,有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al Time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