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夢見塔羅牌


不知道是怎麼了,這是我第三次(?)夢見塔羅牌了。

這一次因為沒睡好,所以印象最深刻。

今天早上快九點才躺平,昏沉沉的睡著之後,下午兩點也就突然昏沉沉醒來。



我記得我看到三張紙牌,

夢裡的場景是我要去考研究所的前一(二?)天,正在跟我媽爭論。

有一個我不認識的人為我占卜,三張劍組。

但是這三張劍組牌的圖案是我從沒見過的,

重點是,它們是正立著,卻是代表逆位的紙牌意義。



第一張標著44,圖案的重點是一匹馬,馬上有個小小的人握著一柄短劍。

那匹馬朝我的方向往前踏,踏在像上石砌的街道上,兩旁有房屋。

在不起眼的角落,有輛幾乎融入背景顏色(黑)的汽車。

我醒來之後,想不透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牌。

夢裡的訊息透露著這是另一種系統的牌,小牌之外的小牌。

這些「小小牌」代表著小牌的逆位(或許不是?),

有著不同的意思和圖象。



第二張標着46,我不太確定。圖案的重點似乎還是一匹馬,

很漂亮的馬,明亮的色調和第一張牌有所不同。

那匹馬很有活力的向前衝,白色、藍色讓人有精神的感覺。

我幾乎想不起第三張牌的圖案。



我在夢裡告訴那個人說,明天早上我要出門。其實我只是想敷衍他。

但是他說第一張牌代表你明天早上出門不利,之類的話。

於是我又隨口說,我不一定要出門沒關係。

他說,但是第二張牌是你考試那天,這牌代表你可以做的不錯。

我媽在一旁咆哮你要是考上什麼什麼,你就知死了你‧‧‧

我很不甘願的回罵她。



重點的想法是,那人說如果你明天早上不出門,那麼第二天的這張牌也可能隨之改變了。

也就是你現在所做所為,寫的任何一段文字,萌生的任何一絲想法,都能改變你的明天。

我昏沉的醒來之後快速潦草的把這些內容寫下來。

(是的,我的床邊有筆和筆記本,哈哈。我是愛手寫字的人。)



接著我打算繼續躺著睡覺,

突然間又想起一件印象鮮明的事。

後來那人告訴我,他找回了第22張牌「蝴蝶」,他說有了蝴蝶讓這個循環(?)更完整。

他的意思有點像是這張蝴蝶紙牌銜接著大牌和小牌。

匆匆寫下之後,我又躺了回去。



突然想起之前我也做過類似的夢。

我夢到一套完全不同的塔羅牌,也是小牌的小牌。

它有著小牌樣子的圖案,有錢組等不同符號。

但是它卻代表著小牌的逆位,以另一種和該牌正位完全不同的圖象來表示。



上次我夢到的是很像錢五的牌。

兩個人在雪地上什麼都沒有,背景一片雪白。

我不懂為什麼我會夢到這些紙牌,也不知道這些紙牌到底存不存在。

而問題是,又兩點了,我真的好累,我想我病的很嚴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al Time Web Analytics